美麗新診所
 
.台北市重慶南路一段43號2F(台北車站地下街Z8出口) .電話:
02-23898822



電波纖纖美腿術




網站瀏覽人數:

微整形


◎ BOTOX肉毒桿菌
臉上的紋路一直是困擾許多人的問題。事實上,許多臉上的皺紋是由於臉部表情豐富,肌肉過度活躍所造成,如:抬頭紋、皺眉紋、魚尾紋、山根部位的兔寶寶紋、以及嘴邊的楊婆婆紋…等等,都是常見的動態性皺紋。 臉部做表情時,由於伴隨著臉部表情肌肉的收縮,隨著皮膚的漸漸老化與膠原蛋白流失,就會開始產生所謂的動態性皺紋,例如眉間的皺眉紋、眼睛周圍的魚尾紋或笑紋,以及額頭的抬頭紋等;此時若再不加以治療,隨著皮膚的更加老化,就會開始有靜態性皺紋的產生,即使不做表情臉上仍然會有無法抹滅的紋路。所幸這些過去無法處理的問題,都因為肉毒桿菌素的問世而有了改變。



肉毒桿菌素是一種天然、純化的蛋白質,主要成分為高度純化的A型肉毒桿菌素,是一種神經傳導的阻斷劑,它可以阻斷神經與肌肉之間的神經傳遞,可以使過度收縮的肌肉放鬆,明顯改善常見的動態紋路好發區,如上半臉的抬頭紋、魚尾紋、皺眉紋,以及下半臉的半臉拉提等,通常注射完五天左右就會有非常明顯的效果,而且由於針孔非常小,很難被發現,是最不容易被發現的午休治療喔!

‧肉毒桿菌之適應症 (衛署菌疫輸字第000525號) 眼瞼痙攣、半面痙攣、局部肌肉痙攣症、斜視、痙攣性斜頸、小兒腦性麻痺引起之肌肉痙攣。上臉部皺紋(皺眉紋、抬頭紋、魚尾紋)、原發性腋窩多汗症。成人中風後之手臂痙攣。




Botox肉毒桿菌素可用於改善過度發達的肌肉,如臉上的咀嚼肌、小腿的腓腸肌等等,因為肉毒桿菌素可以讓肌肉持續放鬆、進而達到縮小肌肉的效果,因此很適合治療因咀嚼肌肥大所造成的國字臉、以及腓腸肌肥大所造成的蘿蔔腿…等。另外Botox肉毒桿菌還可以應用於除皺,改善因表情肌肉發達所造成的皺紋。




△ 肉毒桿菌注射咀嚼肌國字臉案例:照片刊載已經過當事人同意。



△ 肉毒桿菌注射抬頭紋案例:照片刊載已經過當事人同意。



.常見問題Q&A :
Q: 肉毒桿菌的除皺療效能維持多久?
A: 除皺療效時間因人而異,一般可以維持約六個月,當療效漸漸消失以後,皺紋也就會慢慢恢復。因此只需要每年定期治療兩至三次,便可持續維持沒有皺紋的效果,期間也可以隨意增加注射的部位。根據臨床研究顯示,肉毒桿菌會隨著治療次數的增加而延長效果的持續時間,所以未來可逐漸減少治療次數。簡單來說,重覆注射多次後,效果持續愈來愈久,不必擔心會失效。

Q: 肉毒桿菌除皺如果之後沒有繼續治療,皺紋會更糟嗎?
A: 不會的。即使在數個月後肉毒桿菌的效果消退了,先前治療的皺紋只會漸漸回復到尚未治療前的狀況,絕不會變得更糟。而且由於在肉毒桿菌治療期間無法做出明顯的皺紋,因此反而可以延緩動態皺紋惡化的速度哦!







如您有任何療程上的疑問或是意見,可以透過此留言系統傳送訊息給我們。我們線上客服人員將會盡快回覆您的問題供您參考評估。另外,我們非常重視個人資訊的隱私及保護,所有資訊絕不對外公開或提供給第三方單位,請您放心留言。或於上班時間直撥專線洽詢:02-2389-8822




◎令人安心的專業醫美診所 美麗新

美麗新診所
△ 美麗新診所醫師團隊接受原廠訓練並認證證書,是您植得幸賴的專業醫療團隊。





院址:台北市重慶南路一段43號2F(台北車站地下街Z8出口,延重慶南路直行200公尺。) 預約或諮詢電話:02-2389-8822


※ 美麗新診所提醒您:任何整形手術或醫美療程均有其風險,並非任何人都適合,實際仍須由醫師當面與您進行評估溝通而定。
※ 聲明:網站內容屬於本院資產,禁止任何網路服務業者或媒體平台未經許可任意使用本院案例照片及轉載資訊內容供人點閱。




常用熱門連結:回首頁線上諮詢預約門診時間3D聚左旋乳酸肉毒桿菌玻尿酸纖纖美腿術超音波拉提光纖粉餅雷射韓式訂書針雙眼皮眼袋超音波抽脂隆乳手術
Neobeauty 台北站前 美麗新診所 www.neoby.com.tw ‧諮詢/預約電話 : 02-2389-8822 ‧本網站照片及資料版權均為美麗新診所所有 ‧服務信箱 : neobeauty.taipei@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