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新診所
 
.台北市重慶南路一段43號2F(台北車站地下街Z8出口) .電話:
02-23898822



Sculptra 3D聚左旋乳酸 / 舒顏萃
菱角女孩,3D聚左旋乳酸塑造韓系美顏
電波纖纖美腿術




網站瀏覽人數:

微整形


◎ Sculptra 3D聚左旋乳酸
儘管傳統的注射填充劑(如:玻尿酸、晶亮瓷(微晶瓷)、膠原蛋白等)對於臉部的凹陷填補/隆鼻、隆下巴等,已經有非常良好的效果;然而2010年台灣才上市的3D聚左旋乳酸(Sculptra),則是另一種完全不同的劃時代產品! 與其他注射填充相較,Sculptra 舒顏萃/聚左旋乳酸的效果非立即性的,而是經由注射至皮膚/肌肉深層之後,聚左旋乳酸分子會刺激周圍的自體膠原蛋白纖維生成,因此不但填補凹陷的效果比傳統填充劑更久(文獻上有兩年以上的效果,台灣自2010年進口至今已有三年以上,追蹤統計效果仍然甚佳),更有類似電波拉皮的拉提效果!因此又有『注射型電波拉皮』或『液態拉皮』的美名。



Sculptra 聚左旋乳酸主要成份為聚左乳酸 (Poly-L-lactic acid / PLLA),是一種與人體相容、能在體內自行分解代謝的物質,被醫學界使用超過30年,治療前不需進行皮膚過敏測試,也可安全使用。儘管台灣上市時間較短,但Sculptra 聚左旋乳酸在歐洲早於2004年即已上市,在美國上市也已經有數年的時間。




Sculptra 聚左旋乳酸(俗稱童顏針)在2010年引進台灣,黃信叡院長也早在第一年就取得Sculptra 3D的原廠注射認證,美麗新診所也一本堅持治療品質的原則,堅持原廠要求的完整整瓶注射治療。



為了讓每位客人都在安全有效的前提下進行治療,Sculptra 舒顏萃/聚左旋乳酸原廠Sanofi對操作的醫師及診所都有非常嚴格的要求,而美麗新診所三年多來對治療品質的堅持更得到Sanofi原廠的認可,Sanofi原廠也對我們的注射技巧及術後效果驚嘆不已呢!




提眉、飽滿太陽穴(夫妻宮)及額頭大範圍調整 / 豐頰、修飾顴骨及眼尾區域的大範圍修飾 /填補法令紋並同時拉提、嘴角木偶紋及嘴邊肉的拉提 / 大範圍的蘋果肌以及淚溝凹陷...等

聚左旋乳酸不同於玻尿酸等填充物,它進入人體後,可刺激自體的膠原蛋白增生,不論是額頭、太陽穴,甚至蘋果肌等較易下垂的部位,都有一定的拉提填充效果,在補充膠原蛋白後,一些討厭的表情紋,多能獲得有效的改善。而凹陷的部位在拉提、緊緻的作用下,使得原本暗沉的膚色也能改善成為豐潤好氣色。







<Case> Sculptra 聚左旋乳酸案例 :







△ Sculptra 注射 蘋果肌 額頭 案例:照片刊載已經過當事人同意。






△ Sculptra 注射 蘋果肌 額頭 案例:照片刊載已經過當事人同意。





.常見問題Q&A :
Q: Sculptra 舒顏萃/3D聚左旋乳酸療程的效果何時顯現?能維持多久?
A: 肌膚深層需要一段時間來慢慢增生膠原蛋白,故Sculptra 舒顏萃/3D聚左旋乳酸的治療效果會於4週~6個月內自然地逐漸呈現,治療效果可長達兩年以上。由於每個人的體質與生活習慣不同,療程效果的進度及持久度可能會因人而異。

Q: 原廠要求術後需要按摩?為什麼美麗新診所治療後不需按摩?
A: 治療程序完成後的按摩,是為了確保Sculptra 舒顏萃/3D聚左旋乳酸均勻分散,也可能有助於將不良反應(例如:丘疹和結節的形成)的發生減至最低。因為美麗新診所注射聚左旋乳酸有非常多的案例經驗,所以技術上我們已經可以做到即使不按摩,也幾乎完全沒有丘疹或結節的形成囉!





如您有任何療程上的疑問或是意見,可以透過此留言系統傳送訊息給我們。我們線上客服人員將會盡快回覆您的問題供您參考評估。另外,我們非常重視個人資訊的隱私及保護,所有資訊絕不對外公開或提供給第三方單位,請您放心留言。或於上班時間直撥專線洽詢:02-2389-8822




◎令人安心的專業醫美診所 美麗新

美麗新診所
△ 美麗新診所醫師團隊接受原廠訓練並認證證書,是您植得幸賴的專業醫療團隊。





院址:台北市重慶南路一段43號2F(台北車站地下街Z8出口,延重慶南路直行200公尺。) 預約或諮詢電話:02-2389-8822


※ 美麗新診所提醒您:任何整形手術或醫美療程均有其風險,並非任何人都適合,實際仍須由醫師當面與您進行評估溝通而定。
※ 聲明:網站內容屬於本院資產,禁止任何網路服務業者或媒體平台未經許可任意使用本院案例照片及轉載資訊內容供人點閱。




常用熱門連結:回首頁線上諮詢預約門診時間3D聚左旋乳酸肉毒桿菌玻尿酸纖纖美腿術超音波拉提光纖粉餅雷射韓式訂書針雙眼皮眼袋超音波抽脂隆乳手術
Neobeauty 台北站前 美麗新診所 www.neoby.com.tw ‧諮詢/預約電話 : 02-2389-8822 ‧本網站照片及資料版權均為美麗新診所所有 ‧服務信箱 : neobeauty.taipei@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