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新診所
 
.台北市重慶南路一段43號2F(台北車站地下街Z8出口) .電話:
02-23898822



電波纖纖美腿術




網站瀏覽人數:

各式整形手術


雙眼皮手術

◎ 雙眼皮手術
眼睛是一個人的靈魂之窗,擁有一對明亮動人的雙眸是許多愛美族在意的重點!所以雙眼皮手術一直是詢問度相當高的熱門項目。雙眼皮手術方式大致可以分成縫雙眼皮手及割雙眼皮手術兩種,兩種手術方式均各有其適合的族群,美麗新診所會針對個人的條件及需求給予適合個人的手術建議。

在縫雙眼皮手術當中,隨著手術技巧與器械的進步,日式與韓式訂書針雙眼皮相繼推出,也為台灣雙眼皮手術展開了全新的一頁,訂書針雙眼皮由於同時具有傷口極小、恢復期短、維持時間長等優點,所以在近年來蔚為風潮,擁有好看的雙眼皮也變得越來越簡單了。



所謂的訂書針式雙眼皮其實並不是真的用釘書機去訂出雙眼皮來,而是指新的雙眼皮縫合法;又可以分成日式訂書針雙眼皮及韓式訂書針雙眼皮兩種手術方式。




日式訂書針雙眼皮: 強調以特殊的縫合針線進行眼皮和眼瞼板的縫合,特殊設計的縫合針線可以有效降低瘀青的機率。
韓式訂書針雙眼皮: 以專用特殊的訂書針手術器械做定位,快速做出整齊的縫合入針口。由於定位精準,又可以加快手術的速度,所以不但讓雙眼皮更整齊美觀,更可以降低紅腫瘀青的情形。

吳怡頡 醫師
專精:眼整形、雙眼皮手術、眼袋手術

.美麗新診所主治醫師
.台灣大學醫學士
.台灣眼科醫學會會員
. 桃園敏盛綜合醫院眼科主治醫師
. 怡碩視光眼科診所主治醫師
. 新店慈濟綜合醫院眼整型臨床研究員
. 台北國泰綜合醫院眼科住院醫師及總住院醫師
.美國柏克萊加州大學分子與細胞生物學士


為了達到理想的雙眼皮手術效果,我們非常重視與客人的術前溝通,由於每個人所喜好、適合的雙眼皮高度都有所不同,所以吳美麗新診所吳怡頡醫師會在手術前先與您評估討論適合的眼型,再依此進行手術。 進行每一例韓式訂書針雙眼皮手術時,吳怡頡醫師一律採用韓式訂書針雙眼皮的專用手術器械精準測量定位、兼採日式訂書針雙眼皮的專用不可吸收式縫線,合併改良後的手術方式不但精準美觀,更可以盡可能地降低手術後所需要的恢復時間。 由於韓式訂書針器械能在最短時間內做出精準的縫合傷口,加上訂書針雙眼皮的專用線材,因此能把手術時間盡量縮短,讓正常組織只受到最小的影響,能有效降低手術後恢復期。





<Case> 雙眼皮手術案例 : 內雙女孩小珊篇



小珊是位剛出社會的小資女孩,她表示自己天生眼皮較為內雙,這樣的眼型總是給人有種比較難親近的距離感,甚至朋友還笑她有雙韓國男星金宇斌的眼睛,所以她來到美麗新診所想利用雙眼皮手術來調整自己眼型。




小珊天生眼皮較為內雙,這樣的眼型總是給人有種比較難親近的距離感,甚至朋友還笑她有雙韓國男星金宇斌的眼睛。




在與吳醫師溝通之後,決定利用韓式釘書針雙眼皮手術來調整眼型。她的術後會變成怎麼樣呢?


術後小珊回診...



小珊終於找到屬於自己小女人似的愛笑眼型,她說這樣的眼睛才適合她,終於和內雙眼睛說掰掰~




△ 雙眼皮手術案例:照片刊載已經過當事人同意。



.更多美麗新雙眼皮手術案例 :







△ 雙眼皮手術案例:照片刊載已經過當事人同意。




.常見問題Q&A :
Q: 韓式訂書針雙眼皮術後是否需要拆線?
A: 韓式訂書針雙眼皮在手術後是沒有外在傷口的,只有在上眼皮有數個微小的針孔,所以不需要縫合傷口,自然也就不須要拆線囉!手術後我們也會約定回診的時間,讓醫師親自評估您雙眼皮的效果。

Q: 韓式訂書針雙眼皮為什麼恢復期這麼短?
A: 手術後之所以會有腫脹的恢復期,是因為開刀手術的過程會破壞人體正常的組織,傷口為了修復,自然就會有腫脹的情形;所以開刀的時間越短、對正常組織的破壞越少,恢復期自然就越短囉! 韓式訂書針雙眼皮由於採用專用的訂書針手術器械、以及專用縫線,因此可以有效的縮短手術時間,減少正常組織的破壞,所以我們有許多客人都是手術後隔天就正常上班上課呢!





如您有任何療程上的疑問或是意見,可以透過此留言系統傳送訊息給我們。我們線上客服人員將會盡快回覆您的問題供您參考評估。另外,我們非常重視個人資訊的隱私及保護,所有資訊絕不對外公開或提供給第三方單位,請您放心留言。或於上班時間直撥專線洽詢:02-2389-8822




◎令人安心的專業醫美診所 美麗新

美麗新診所
△ 美麗新診所醫師團隊接受原廠訓練並認證證書,是您植得幸賴的專業醫療團隊。





院址:台北市重慶南路一段43號2F(台北車站地下街Z8出口,延重慶南路直行200公尺。) 預約或諮詢電話:02-2389-8822


※ 美麗新診所提醒您:任何整形手術或醫美療程均有其風險,並非任何人都適合,實際仍須由醫師當面與您進行評估溝通而定。
※ 聲明:網站內容屬於本院資產,禁止任何網路服務業者或媒體平台未經許可任意使用本院案例照片及轉載資訊內容供人點閱。




常用熱門連結:回首頁線上諮詢預約門診時間3D聚左旋乳酸肉毒桿菌玻尿酸纖纖美腿術超音波拉提光纖粉餅雷射韓式訂書針雙眼皮眼袋超音波抽脂隆乳手術
Neobeauty 台北站前 美麗新診所 www.neoby.com.tw ‧諮詢/預約電話 : 02-2389-8822 ‧本網站照片及資料版權均為美麗新診所所有 ‧服務信箱 : neobeauty.taipei@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