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新診所
 
.台北市重慶南路一段43號2F(台北車站地下街Z8出口) .電話:
02-23898822



電波纖纖美腿術




網站瀏覽人數:

塑身體雕


超音波抽脂

◎ 超音波抽脂塑身
漂亮細緻的線條是許多愛美人士追求的目標,而局部脂肪過多是造成身材曲線不佳的主要原因,醫學美容的體雕塑身技術提供了除了運動飲食控制之外的另一種選擇。

要雕塑曲線,主要就要減少局部多餘的脂肪。超音坡抽脂技術是將超音波能量深入皮下破壞脂肪細胞,讓後配合吸脂技術將被破壞的脂肪細胞引導出體外,以快速減少脂肪數量,達到雕塑身材的目的。



超音波抽脂(Ultra-Z Super Ultrasound Lipolysis)是利用單一頻率快速震盪震碎脂肪,脂肪被破壞後形成乳靡化。而超音波抽脂特殊的單一選擇性頻率,標靶式原理只針對脂肪細胞作破壞,不傷害週邊組織,皮下破壞性小,出血量少,有助縮短術後恢復期。

※捷洛恩超音波外科設備"Zerone" Ultrasonic surgical unit
※衛服部核准字號 : 衛署醫器輸字第021261號

※台灣衛生福利部核准用於整形外科手術之軟組織乳化分解。

超音波狐臭




超音波其專一性頻率針對性脂肪細胞進行乳糜化破壞,所引流出來的脂肪液呈現完全的乳糜狀,相比傳統抽脂出血量相對降低許多。所以術後較為舒適且縮短術後恢復期時間。



.常見問題Q&A :
Q: 超音波抽脂手術術後須穿著塑身衣嗎?
A: 超音波抽脂術後為了輔助部位修復,是必須穿著塑身衣、塑身褲的。術後第一週需穿著24 小時,第二週開始則為一天穿著八小時,結束時間則由醫師評估個人狀況而定,一般大約是一個月。






如您有任何療程上的疑問或是意見,可以透過此留言系統傳送訊息給我們。我們線上客服人員將會盡快回覆您的問題供您參考評估。另外,我們非常重視個人資訊的隱私及保護,所有資訊絕不對外公開或提供給第三方單位,請您放心留言。或於上班時間直撥專線洽詢:02-2389-8822




◎令人安心的專業醫美診所 美麗新

美麗新診所
△ 美麗新診所醫師團隊接受原廠訓練並認證證書,是您植得幸賴的專業醫療團隊。





院址:台北市重慶南路一段43號2F(台北車站地下街Z8出口,延重慶南路直行200公尺。) 預約或諮詢電話:02-2389-8822


※ 美麗新診所提醒您:任何整形手術或醫美療程均有其風險,並非任何人都適合,實際仍須由醫師當面與您進行評估溝通而定。
※ 聲明:網站內容屬於本院資產,禁止任何網路服務業者或媒體平台未經許可任意使用本院案例照片及轉載資訊內容供人點閱。




常用熱門連結:回首頁線上諮詢預約門診時間3D聚左旋乳酸肉毒桿菌玻尿酸纖纖美腿術超音波拉提光纖粉餅雷射韓式訂書針雙眼皮眼袋超音波抽脂隆乳手術
Neobeauty 台北站前 美麗新診所 www.neoby.com.tw ‧諮詢/預約電話 : 02-2389-8822 ‧本網站照片及資料版權均為美麗新診所所有 ‧服務信箱 : neobeauty.taipei@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