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 黃院長部落格 | 官方部落格 | 門診時間表 | 交通位置圖
 
第三代NXT+CPT電波拉皮
雙機雷射除毛+美白
光纖粉餅雷射
晶雕飛梭雷射
正宗C9淨膚雷射
釹雅鉻倍頻雷射
 
肉毒桿菌
微晶瓷
玻尿酸
3D聚左旋乳酸
 
杏仁酸換膚
高壓水涵氧微雕
美白點滴
回春
 
EGF精華液
DNA藍酮胜肽
EGF精華液修護面膜
 

 

 

 
 
過程介紹 .搭配建議療程  .常見問題  
 

時尚診所的光纖粉餅雷射,不惜斥資採用德國蔡司集團原廠機種光纖雷射MedioStar miXT,最新的第三代810nm+940nm雙波長,採用雙探頭快速緩解熱效應,一個探頭連結光纖發射雷射,打雷射的同時,另一個探頭馬上冷卻皮膚,有效減低肌膚敏感的機率,使治療可以減少併發症,比前兩代更安全有效。

光纖粉餅雷射可達到美白嫩膚,輕鬆掃除黑色素,亮白眼周改善黑眼圈,並有淡斑、肌膚緊緻、淡化細紋等多重功效。膚色不均的皮膚經過810nm雷射光照射破壞後,原來的黑色素會分解在皮膚表層,940nm雷射光更會加速黑色素代謝,經由角質代謝出體外或由體內分解,因此治療後的皮膚會立即變得更加白皙明亮。


比起淨膚雷射,粉餅雷射的特性在於更具安全、有效降低皮膚過敏率,在施打過程中幾乎無疼痛感,治療深度更深,其治療效果也更高於單波長的光纖雷射,更遠勝於脈衝光與碳粉雷射的效果。不會反黑之外,也可以立即上妝。


也因為光纖粉餅雷射美白效果具有立即性,對皮膚作用又溫和的雙重特性,所以可適用於臉部、眼周、頸部、嘴唇以及其他身體部位美白等。而術後因個人代謝速度不同,肌膚的修附力也因人而異,術後只需加強保濕防曬,把握術後兩週黃金修護期以達到光亮緊實。

除了有最好的雷射,當然更需要有經驗的醫師來施行治療,效果才能完全發揮喔!尤其MeDioStar miXT的操作,更需要完全平貼於肌膚才能達到精準的對焦與最佳的美白治療效果,是需要長時間的經驗累積喔!時尚診所的黃信叡院長、郭姿廷醫師及全體醫療團隊都有非常豐富操作光纖粉餅雷射的經驗,可以說是台北地區對光纖粉餅雷射治療最有經驗的團隊!每次的治療也一定都是醫師親自執行,標準500發治療時間就已超過二十分鐘以上,讓治療的效果更加明顯與安全!此外,每一次的雷射術前,我們專業的美容師都會先幫您卸洗並評估皮膚狀況,雷射治療之後更會敷上EGF+FGF表皮生長因子精華液面膜,讓效果更上層樓!

  光纖粉餅雷射
MedioStar miXT
脈衝光
IPL
波長 810+940nm 540~1400nm
即時效果 ★★★ ★★
持久時間 ★★
美白嫩膚 ★★★ ★★
緊緻回春 ★★★
雀斑曬斑 ★★★ ★★
永久除毛 ★★★
毛孔粗大 ★★★
靜脈曲張
膚色不均 ★★★
膚質改善 ★★★ ★★
副作用


 
 
卸洗清潔肌膚後術前拍照記錄 治療前上凝膠幫助潤滑作用
貼上護目眼罩開始進行治療 術後敷上EGF+FGF修復面膜
 
 

粉刺較多者:可於當天雷射治療前先搭配【水涵氧微雕】治療清潔毛孔
橘皮毛孔粗大或痘疤凹洞者:建議搭配【CO2晶雕飛梭雷射】,改善較為顯著

斑點或胎記:建議搭配【釹雅鉻倍頻除斑雷射】療程
全身美白:建議搭配【美白點滴抗氧化】療程
每次雷射術後一週可搭配【左旋C超聲波美白導入】,加速並維持術後的靚白
細紋、皺紋:較為嚴重者可於雷射當天搭配【肉毒桿菌素】治療動態紋或【玻尿酸】治療靜態紋


回春緊緻:可於雷射當天搭配【回春】或【3D聚左旋乳酸】加強回春緊實之療效

追求完美者可於雷射術後四週再搭配【正宗電波拉皮】以達到更明顯之療效

 
 
粉餅雷射通常需要多久做一次?
當然單次有單次的效果,建議一個月治療一次,通常五次為一個療程次數效果也會比較完整,可依個人需求與膚況和醫師討論增加治療次數。
效果可以持續多久?
完成一個療程效果可維持1~2年,但仍要看每個人的術後照顧而定,建議術後可多加強保濕、防曬來維持。
誰不適合做光纖粉餅雷射?
一、有表淺、輕微的細紋或肌膚鬆弛困擾。
二、沒時間,不太能夠請長假。
三、每天幾乎都要化妝,才習慣出門。
四、不能忍受臉上紅腫,無法忽視旁人的目光。
五、不想讓人知道己做過美容手術。
六、沒耐心每天抹藥照顧雷射後肌膚。

 


※ 夏日精選,還我漂亮美背大作戰
※ 正妹麻豆毛毛就愛白玉肌
※ 超級明星臉之趙又廷也來瘋保養
※ 藝人莉莉安的保養交給光纖粉餅雷射+水涵氧換膚
 
  第三代NXT+CPT電波拉皮 肉毒桿菌 杏仁酸換膚
雙機雷射除毛+美白 微晶瓷 高壓水涵氧微雕
光纖粉餅雷射 玻尿酸 美白點滴
晶雕飛梭雷射 3D聚左旋乳酸 回春
正宗C9淨膚雷射    
釹雅鉻倍頻雷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