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 黃院長部落格 | 官方部落格 | 門診時間表 | 交通位置圖
 
第三代NXT+CPT電波拉皮
雙機雷射除毛+美白
光纖粉餅雷射
晶雕飛梭雷射
正宗C9淨膚雷射
釹雅鉻倍頻雷射
 
肉毒桿菌
微晶瓷
玻尿酸
3D聚左旋乳酸
 
杏仁酸換膚
高壓水涵氧微雕
美白點滴
回春
 
EGF精華液
DNA藍酮胜肽
EGF精華液修護面膜
 

 

 

 
 
 .適應症 .搭配建議療程  .過程介紹 .常見問題  
 

水涵氧微雕煥膚最早是由法國所引進的專利技術,不同於微針滾輪,水涵氧微雕煥膚以高壓無針技術,先將皮膚表皮層的老化角質去除,再將純氧、霧化後的微細水分子和γ-PGA長效保濕因子直接注入新生的毛孔內害皮膚深層,可以增加針皮層的含水量,幫助角質更新,對緊緻毛孔、以及皮膚中的厭氧性痤瘡桿菌,都有非常明顯的治療效果!

時尚診所在進行每次水涵氧微雕煥膚治療時,專業又有豐富經驗的美容師都會在去除表皮層老化角質後,幫您仔細、完整地清潔全臉的粉刺痘痘,最後再用高壓純氧做完整的全臉消毒,徹底殺死毛孔中厭氧性的痤瘡桿菌,因此可以幫助角質更新、減低皮膚的過敏性及白頭/黑頭粉刺、消除發炎症狀,為皮膚補充所需的水分和高壓氧氣。我們的醫師也會視每個人不同的狀況,開立青春痘治療藥物,雙管齊下殺死痤瘡桿菌,讓青春痘的治療效果更加成。


除了堅持由經驗豐富的團隊為每位客人服務,時尚診所的水涵氧微雕煥膚儀更領先採用市面上最新的第二代機種。除了具有高壓無針的專利技術之外,氧氣的壓力更比前代機種增加了百分之三十,且霧化效果也較前代更佳,能更加有效地將微細水分子和γ-PGA長效保濕因子注入皮膚深層!這當中所有的把關和堅持,都是為了讓您每一次的治療能達到最好的效果。
 
 



清潔皮膚:去除皮膚上老化的角質,清除皮膚毛孔中的汙垢使皮膚通透清新並收細毛孔。
治療痤瘡:殺死厭氧菌,黑頭,改善炎性皮膚。
嫩膚:給皮膚補充水分,恢復皮膚光澤。
改善油性膚質:平衡油脂分泌、補充水分,使油性膚質達到水油平衡。
 
 

痘痘粉刺:較為嚴重者建議可搭配【水涵氧微雕】一起治療粉刺痘痘
色素沉澱:較為嚴重者建議於痘痘穩定後搭配【光纖粉餅雷射】治療痘疤之色素沉澱及輕微毛孔

凹洞、毛孔:建議於痘痘治療穩定後搭配【晶雕飛梭雷射】治療痘疤之凹洞及粗大橘皮毛孔

 
 
卸洗後開始進行純氧肌膚更新
(100%純氧+無菌生理食鹽水)
痘痘粉刺護理
 
全臉純氧殺菌修復活化細胞(100%純氧)  
 
 
為什麼「水涵氧換膚」的補水效果比護膚品好?
水涵氧換膚系統將水氧分子霧化成5-200微米大小的顆粒,可直接注入到皮膚的真皮層為皮膚補充水分。而補水的護膚品的分子都很大,通過角質層向內逐步滲透,皮膚吸收護膚品的好壞取決於皮膚的吸收功能。
「水涵氧換膚」治療痘痘和傳統方法治療痘痘有何不同呢?
痘痘形成的原因是痤瘡桿菌(厭氧菌)大量滋生,想有效的治療痘痘就得殺死痤瘡桿菌。
水涵氧換膚是利用對人體無毒無害的純氧來殺滅痤瘡桿菌,在氧氣濃度高的環境中痘痘細菌是無法生存的,而在此同時氧氣也可促進創面的修復。
傳統的方法主要是利用消炎殺菌的藥物來殺滅痘痘細菌,藥物會刺激肌膚,抑制皮脂腺的分泌。
通常用藥物治療痘痘後皮膚都會乾燥、脫屑、免疫力降低,長期使用會有依賴性。
「水涵氧換膚」能否替代護膚流程中去角質這一步?
可以。水涵氧換膚的速度是200米/秒,有強大的衝擊刷力,調節適當壓力可以去除皮膚老化的角質,所以可以替代護膚品去角質。

 
 
  第三代NXT+CPT電波拉皮 肉毒桿菌 杏仁酸換膚
雙機雷射除毛+美白 微晶瓷 高壓水涵氧微雕
光纖粉餅雷射 玻尿酸 美白點滴
晶雕飛梭雷射 3D聚左旋乳酸 回春
正宗C9淨膚雷射    
釹雅鉻倍頻雷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