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 黃院長部落格 | 官方部落格 | 門診時間表 | 交通位置圖
 
第三代NXT+CPT電波拉皮
雙機雷射除毛+美白
光纖粉餅雷射
晶雕飛梭雷射
正宗C9淨膚雷射
釹雅鉻倍頻雷射
 
肉毒桿菌
微晶瓷
玻尿酸
3D聚左旋乳酸
 
杏仁酸換膚
高壓水涵氧微雕
美白點滴
回春
 
EGF精華液
DNA藍酮胜肽
EGF精華液修護面膜
 

 

 

 
 
 .術後保養 .搭配建議療程  .過程介紹  .常見問題  
 
Revlite V型淨化光(C9淨膚雷射)是美國第一雷射大廠HOYA ConBio的最新一代產品;除了治療能量及穩定度更勝上一代C6淨膚雷射之外,更新增了PTP智慧型脈衝控制系統-photoacoustic(光震波)與 photothermal(光熱效應)兩種效能,可將原本一次性雷射光束分為兩段式柔性擊發(較以往C6雷射功能強大),是C6淨膚雷射的進階版,可有效提升淨膚雷射的治療效果,讓肌膚除了淨白,更要緊實。兩段式柔性擊發的這種特性,可以讓熱能慢慢累積,既可有效破壞目標物(如斑點、黯沉),又可減緩雷射光對周圍皮膚組織的傷害,兼顧治療的效果及舒適;另外,PTP脈衝模式不只能治療色素斑及亮膚美白效果,還因更多熱能的累積,進而刺激毛孔收縮,撫平細紋與皮膚緊實

不像其他常見的韓國製廉價機種,HOYA ConBio C9淨膚雷射是通過美國FDA認證的機種,因此治療能量要來得更穩定;常見漂亮商業包裝的韓製機種所擊發的雷射光能量不夠均勻,因此一旦能量稍微提高,就容易產生皮下出血點等後遺症,往往要一段時間才能緩解;甚至許多診所為了避免類似狀況,只以較低的能量及固定發數治療,使得治療效果受到更進一步的限制。時尚診所雖然使用淨膚雷射中最高價的HOYA ConBio C9機種,但在治療方面堅持完全不打折;除了完整的醫師親自執行三輪全臉治療之外(含C9專利的PTP模式),術前的卸洗與術後的EGF/FGF生長因子修復面膜更是絕不偷工減料,讓您以平實的價格也可以享受最頂級的淨膚雷射治療!

由於HOYA ConBio C9淨膚雷射治療時間快,可以當作午休時間的美容保養,術後無結痂,無修復期,更可立即上妝。我們建議採溫和而漸進的方式,建議治療間隔為2~3週一次,基本建議次數6~8次。

淨膚緊緻美白的雷射機種,午休時間的美容保養,術後無結痂,無修復期,可立即上妝
採溫和而漸進的方式,建議治療間隔為2~3週一次,基本建議次數6~8次。

PTP獨家特色
Ø 效果加倍:
突破C6治療瓶頸,可提高能量(最高可達1600mj),治療效果加倍。
Ø 安全可靠:
因為能量分次給予,在提高能量的同時,也能降低組織傷害,因此可大幅減少反黑反白的副作用。
Ø 作用溫和:
表皮不易破皮或滲血,減少術後照顧不便。
Ø 舒適提升:
因為能量分次給予,所以能在疼痛臨界點之下,大大提昇舒適度。
Ø 回春功效:
光震波(photoacoustic)+光熱(photothermal)獨一無二雙效應,有效重組皮膚膠原,刺激膠原蛋白增生,進而達到V臉緊膚回春的功效

  傳統淨膚雷射(C6) V型淨化光(C9)
波長 1064nm 1064nm
適應症 淡斑、快速淨白、色素沉澱、細緻肌膚、縮毛孔、減少粉刺 緊緻拉提V小臉、回春快速淨白、細緻肌膚、縮毛孔、淡斑 、減少粉刺
方法 不需塗碳粉 不需塗炭粉

 

 
 














雷射治療過後,皮膚會有些許微紅、微灼熱感或刺痛感,此屬是正常現象,可擦醫師給予的術後退紅腫藥膏再加上冰敷緩解不適症狀,約數分鐘至數小時可漸漸退去。
治療部位無傷口可按一般洗臉程序清潔,但應避免用過熱的水洗臉,更不可用毛巾摩擦皮膚,請以輕按方式拭乾水分。
治療期間不會影響日常生活,僅需做好防曬建議搭配防曬SPF30以上產品即可,但三溫暖烤箱、游泳、溫泉等活動一週內需暫停。
術後應避免刺激性食物,如菸、酒、咖啡、辣椒、茶;及感光性食物,如香菜、芹菜、九層塔等。若一定要吃建議最好於晚上食用,因為感光性食物大概經過六個小時就會消化完畢,所以白天切記不要吃唷!
術後若有輕微冒痘現象是正常的,記得不可亂擠痘痘,讓它自然代謝,可配合術後醫師給予的痘痘藥物治療,並避免使用過度油膩保養品。
治療後一週內若有短暫乾燥現象是正常的,保養僅需做好保濕及防曬,但須避免去做臉或使用偏酸性,含果酸、酒精、香料等刺激性保養品。
術後兩週是【肌膚黃金修護期】,可配合術後給予的保養品幫助肌膚達到最佳的修復喔!
若急著改善色素沉澱者,可1~2週連續密集治療,但前提是,肌膚藥確實做好保濕和防曬。
 
 







粉刺較多者:可於當天雷射治療前先搭配【水涵氧微雕】治療清潔毛孔
橘皮毛孔粗大或痘疤凹洞者:建議搭配【CO2晶雕飛梭雷射】,改善較為顯著
斑點或胎記:建議搭配【釹雅鉻倍頻除斑雷射】療程
全身美白:建議搭配【美白點滴抗氧化】療程
每次雷射術後一週可搭配【左旋C超聲波美白導入】,加速並維持術後的靚白
細紋、皺紋:較為嚴重者可於雷射當天搭配【肉毒桿菌素】治療動態紋或【玻尿酸】治療靜態紋

回春緊緻:可於雷射當天搭配【回春】或【3D聚左旋乳酸】加強回春緊實之療效

追求完美者可於雷射術後四週再搭配【正宗電波拉皮】以達到更明顯之療效


 
 
卸洗清潔肌膚後術前拍照記錄 戴上護目鏡開始進行治療
術後敷上EGF+FGF修復面膜
 
 
C9淨膚雷射適用於何種肌膚?
淨膚雷射可以改善毛孔粗大、出油,亦或是鼻頭粉刺問題的淨化系雷射機種,當肌膚出現細紋、暗沉、毛孔粗大、肌膚粗糙、老化等問題時,就可以施打C9淨膚雷射加以改善,淨膚雷射同時可以刺激膠原蛋白增生,讓肌膚緊緻,目前有許多追求忙碌的工作者,將C9淨膚雷射取代為定期保養臉部的一種雷射,C9淨膚雷射針對肌膚具有調節作用,每2~3星期治療1次,依照膚質改善程度連續治療,將可達到完美效果,漸漸的肌膚也會變的較光滑透亮。
C9淨膚雷射和一般傳統淨膚有何不同?
C9淨膚雷射為一般傳統淨膚雷射的進化版,除了保有淨膚雷射所含的亮白、消除小瑕疵等效果外,更能達到緊緻小V臉的目的,而C9淨膚雷射更利用光熱能量的原理,將肌膚底層的髒污及油份進行推擠代謝的動作,還原你肌膚最佳的狀態,同時光熱反應會刺激膠原蛋白的增生,使肌膚緊實 改善毛孔粗大的問題。
淨膚雷射治療後會有什麼反應?
一般淨膚雷射是不會有傷口,治療後部位只會有如日曬後輕微紅熱感,若感到不適,可冷敷肌膚,一般約20分鐘到數小時即會消褪。此時要加強保濕和修護,敷面膜即可!
淨膚雷射治療完後需注意什麼呢?
淨膚雷射治療後,可能會產生冒痘或是粉刺增生現象產生,此狀態屬正常代謝作用,其作用是使堆積於皮下的髒污做一循環並更新肌膚作用,毋須過度擔心,只要加強保濕及防曬並注重清潔就可以。
要打幾次才會有效果?
原則上單次即會有明顯的亮白效果,約3~5次後對毛孔會有明顯改善。但因每個人膚質問題的嚴重度不同,所以治療次數及時間長短會有差異!但在每次治療結束後,您立即就能感受到肌膚細緻光滑的觸感和皮膚問題漸漸改善的效果!

 

  ※ 維尼媽帶領維尼家族的V臉淨白初體驗
 
  第三代NXT+CPT電波拉皮 肉毒桿菌 杏仁酸換膚
雙機雷射除毛+美白 微晶瓷 高壓水涵氧微雕
光纖粉餅雷射 玻尿酸 美白點滴
晶雕飛梭雷射 3D聚左旋乳酸 回春
正宗C9淨膚雷射    
釹雅鉻倍頻雷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