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 黃院長部落格 | 官方部落格 | 門診時間表 | 交通位置圖
 
第三代NXT+CPT電波拉皮
雙機雷射除毛+美白
光纖粉餅雷射
晶雕飛梭雷射
正宗C9淨膚雷射
釹雅鉻倍頻雷射
 
肉毒桿菌
微晶瓷
玻尿酸
3D聚左旋乳酸
 
杏仁酸換膚
高壓水涵氧微雕
美白點滴
回春
 
EGF精華液
DNA藍酮胜肽
EGF精華液修護面膜
 

 

 

 
 
 .適應症 .療程建議 .術後保養  .搭配建議療程  .常見問題  
 

美國原廠瑞德喜(Radiesse)微晶瓷是生物科技合成的化合物,是一種生物軟瓷,由30%CaHA(Calcium Hydroxylapatite)及70%凝膠混合而成,CaHA是身體骨頭及牙齒中的主要微晶結構物質。早在二十年前,微晶瓷的原料即已廣泛使用在牙科與整形外科中,因此,具有極佳的生物相容性及生物可分解性,為美國FDA認定之GRAS(Generally Recognized as Safe)藥劑,在美國已使用五年以上,歐洲有使用十數年的經驗,共超過40萬以上使用案例,黃信叡院長及時尚診所團隊也有上千例的經驗。

由於微晶瓷是由極高溫製作而成的單一形狀生物陶瓷晶球體,晶球大小25–45μm ,大小適中且有不位移的特性,因此特別適合用來雕塑需要塑型的部位,尤其是隆鼻與下巴;因為鼻子和下巴不像其他部位如蘋果肌、淚溝、法令紋、夫妻宮等等主要是以單純填充為主,而是需要塑造一定的形狀與角度,因此是最適合以微晶瓷雕塑的部位!

此外,每個人適合的鼻型以及想要的樣子都有很大的差異,所以時尚診所的醫師們都有原廠微晶瓷注射的專業認證,更會耐心地聽取每位客人的需求,以專業的角度提供關於鼻型/下巴以及任何其他部位塑型的專業意見,再依討論的結果來作注射施打。此外,時尚診所施打的每一隻美國原廠微晶瓷,一定堅持在施打時在客人面前當場拆封使用,絕不分裝零售,絕不像仿間一般分裝甚至稀釋,輕則影響效果外,更可能造成嚴重的感染併發症。

由於微晶瓷有一定刺激自體膠原蛋白新生的作用,新生組織會將微晶瓷晶球包裹起來,因此不易發生位移狀況之外,原廠未分裝的微晶瓷通常都可以維持一年以上的時間。只要術前與醫師完整溝通、術後照顧遵照醫師的指示,任何人都可以簡單擁有美麗的鼻型和俏皮的下巴喔

 

 
 
適應症
靜態性皺紋:眼部細紋、法令紋、木偶紋、夫妻宮、淚溝、眼袋
鼻子:包括鼻型增高、修飾鼻型
嘴唇:修飾下巴
臉型:包括豐頰〈蘋果肌〉



 
  搭配建議療程
回春緊緻:可於治療當天搭配【3D聚左旋乳酸】加強回春緊實之療效

追求完美者可於術後兩週再搭配【正宗電波拉皮】以達到更明顯之療效

細紋、皺紋:追求完美者可於雷射當天搭配【肉毒桿菌素】治療動態紋或視個人狀況由醫師調整適當之療程

 
 















術後於注射部位冰敷幫助腫脹消退。
注射後一些常見注射相關反應會發生,這些反應包括發紅、腫脹、疼痛、搔癢、淤青、異物感及注射後部位有柔軟鬆弛的觸感、外擴,從輕微至中等,但在注射一週後會自動緩解。
注射後,因治療區域、皮膚型態、個人體質,部分的人注射部位可能有柔軟或硬物般的觸感,外觀上並看不出來,約 1-2 個月會逐漸消失。
注射後當天請勿化妝、飲酒或使用三溫暖。
術後三天建議口服抗生素以避免感染。
注射後一週內,請避免壓迫注射部位,並且要避免太多的表情動作(如說話、大笑),以免微晶瓷有小幅度位移現象。動作輕微的卸妝、清潔是可以的。注射鼻子區域者,一週內也請避免佩戴傳統眼鏡。
注射後一週內加強濕敷,避免暴露注射區域在極熱〈溫泉、三溫暖、日光浴〉或極冷〈如游泳〉的地方。
注射後成效並非最終結果,若有任何疑問切勿直接揉捏注射部位,可於一週後複診時,與醫師討論並修正對於改善程度之要求。
微晶瓷注射能提供一定成效但非永久效果,療程結束後約7~10天可進行修整治療來達到適當修正效果,並在6~12個月後進行追蹤治療以幫助維持對於改善程度的要求。
 
 


回春緊緻:可於治療當天搭配【3D聚左旋乳酸】加強回春緊實之療效追求完美者可於術後兩週再搭配【正宗電波拉皮】以達到更明顯之療效
細紋、皺紋:追求完美者可於雷射當天搭配【肉毒桿菌素】治療動態紋或視個人狀況由醫師調整適當之療程
 
 
微晶瓷是否為永久性的植入劑?
不是,微晶瓷是一種長效性的植入劑。注射後經過一段時間,會被身體的代謝作用慢慢分解。時間也會因個人代謝的程度不同有所差異,等到微晶瓷整個被代謝完畢後,即恢復原本鼻型。
達滿意結果,需經過幾次的治療?微晶瓷在注射後多久可完全定型?
大部份的病人,只需注射一次的治療即可達到滿意的結果,注射後約三天可完全定型。少數案例需再次修飾才能達到滿意的效果。微晶瓷時間久了會被人體自然吸收,效果可維持約1~2年。
微晶瓷的觸感好嗎?自然度高嗎?
微晶瓷是一項無毒、非抗原性、無致癌性、非過敏原的含鈣化合物,為人體正常成分之一,觸感柔軟,與自體相容性佳,自然度高。
微晶瓷安全嗎?是否有副作用?
微晶瓷是無毒、非抗原性、無致癌性、非過敏原的含鈣化合物,和人體組織完全相溶,不會對人體產生毒性和過敏反應。極少數的病例報告,和一般針劑的注射一樣,注射部位會有輕微的腫脹、疼痛、發癢等症狀,幾天內就完全恢復。
有嚴重過敏病史、蟹足腫體質、懷孕或正在哺乳的婦女不適合使用。
微晶瓷是否通過國家衛生署許可?
已經由美國FDA 及歐盟CE Mark和台灣衛生署核准為臉部塑形的軟組織填充劑,在台灣許可證號為衛署醫器輸字第019007號。
微晶瓷和玻尿酸的差異性?
微晶瓷是一種類骨粉的填充物,優點在於注射微晶瓷後的形狀不會受到外在壓力而變形,有不錯的塑型力,尤其東方人鼻骨塌又軟,用微晶瓷效果比較好,另外微晶瓷下巴塑型效果也不錯。而玻尿酸則在真皮層中扮演保水、填補空間的重要一環,目前玻尿酸的填充分子大小有許多種類,可以按照注射部位不同或深淺去做選擇。
我該選擇微晶瓷還是玻尿酸隆鼻?
在臨床上微晶瓷瑞最適合使用的區域是在鼻樑級鼻頭的位置,再者是下巴及蘋果肌的位置,相較於玻尿酸的注射,較骨感也比較有型,在臨床上也比較不容意看到植入填充物流動或移位的現象,玻尿酸隆鼻的優點是自然,跟真的一樣,而微晶瓷隆鼻的優點是挺度非常立體明顯。建議與醫師討論,依本身需求,挑選適合的產品。

 


※ 化妝前後差很大:如何不化妝也可以辦到呢?
※ 微晶瓷五分鐘隆鼻山根現形
 
  第三代NXT+CPT電波拉皮 肉毒桿菌 杏仁酸換膚
雙機雷射除毛+美白 微晶瓷 高壓水涵氧微雕
光纖粉餅雷射 玻尿酸 美白點滴
晶雕飛梭雷射 3D聚左旋乳酸 回春
正宗C9淨膚雷射    
釹雅鉻倍頻雷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