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 黃院長部落格 | 官方部落格 | 門診時間表 | 交通位置圖
 
第三代NXT+CPT電波拉皮
雙機雷射除毛+美白
光纖粉餅雷射
晶雕飛梭雷射
正宗C9淨膚雷射
釹雅鉻倍頻雷射
 
肉毒桿菌
微晶瓷
玻尿酸
3D聚左旋乳酸
 
杏仁酸換膚
高壓水涵氧微雕
美白點滴
回春
 
EGF精華液
DNA藍酮胜肽
EGF精華液修護面膜
 

 

 

 
 
 .適應症 .療程建議 .搭配建議療程  .常見問題  
 
時尚診所基於對品質的堅持,使用世界第一大廠瑞典Q-Med的瑞絲朗(Restylane)系列玻尿酸,來自瑞典原裝進口,為非動物性、穩定玻尿酸全球第一品牌,可被人體完全代謝分解,不會有殘留與移位的問題。

玻尿酸(Hyaluronic Acid 亦稱透明質酸) 是一種多醣體,天然地存在於皮層內的物質,能有效增加及鎖緊肌膚中的水份,從而保持肌膚彈性與維持塑型。瑞典Q-Med 的Restylane 系列屬於非動物性穩定的玻尿酸(Non-Amimal, Stabilizd, Hyaluronic Acid,簡稱NASHA),與天然玻尿酸僅有1% 的差異,具有黏容性與伸縮性,是一種非常理想的填充物質,因此可以『填充式』的原理應用於注射除皺整型上,如淚溝、蘋果肌、法令紋、豐唇、豐頰、鼻樑、下巴、凹疤等處,可達到立即除皺及局部豐滿的效果。

除了世界第一大廠Q-Med之外,時尚診所更引進台灣第一得到衛生署及世界各國認證的Hya-Dermis水微晶玻尿酸,
水微晶運用CHAP專利玻尿酸交聯技術,
創造出緻密晶體結構,
有效提昇玻尿酸的黏度與彈性,而黏度與彈性是影響玻尿酸塑型力強弱的關鍵。
黏度與彈性優良的玻尿酸,不僅適合紋路及凹陷部位,更適合施打於需要高度塑型力的部位,而且術後更有觸感自然不易位移的優點。

時尚診所的醫師群不但有各原廠注射玻尿酸的認證,更有豐富的治療及評估經驗,因此即使是淚溝等需要高度技巧的部位,我們的醫療團隊也有能力用中/大分子的玻尿酸治療,使玻尿酸維持時間更久,讓您的每一分錢都花在刀口上。我們的醫師們更會耐心地聽取每位客人的需求,以專業的角度提供關於任何部位填充塑型的專業意見,再依討論的結果來作注射施打。除了堅持使用原廠原裝玻尿酸,時尚診所施打的每一隻原廠玻尿酸,一定堅持在施打時在客人面前當場拆封使用,絕不分裝零售,絕不像仿間一般分裝甚至稀釋,甚至如許多商業化診所,違法使用不能合法注射於臉部的Macrolane,甚至不知來源的玻尿酸!輕則影響效果外,更可能造成嚴重的感染併發症。這都是基於時尚診所團隊在所有細節都要堅持把關的一貫原則!


 
 



靜態性皺紋:眼部細紋、法令紋、木偶紋、夫妻宮、淚溝、眼袋
鼻子:包括鼻型增高、修飾鼻型
嘴唇:包括豐唇、修飾唇型、豐下巴
臉型:包括豐頰〈蘋果肌〉
 
 


依個人需求及情況量身訂做,每個療程建議2~3次治療,以「多次少量」注射於治療部位,達到修正效果。
針對皺紋部分,建議可先施打肉毒桿菌素,約一週後再施打玻尿酸。
瑞絲朗 Restylane 系列顆粒型玻尿酸瑞典Q-Med 分子大小 適用範圍
去除皺紋、填補豐滿 Restylane Lipp唇麗朗 --------- 豐唇、唇紋,提嘴角
Restylane Touch薇絲朗 粒子:50萬/ml 眼部周圍及細紋
Restylane瑞絲朗 粒子:10萬/ml 線的拉提、皺紋、耳朵、豐唇
Restylane Perlane玻麗朗 粒子:1萬/ml 體積填充、鼻型雕塑、豐頰下巴
Restylane SubQ史麗朗 粒子:1千/ml 臉部輪廓的修飾,與大面積的衝填
水微晶Hya-Dermis系列 分子大小
凝膠型玻尿酸
台灣
Hya-Dermis I 300μm (微米)
Hya-Dermis II 700μm (微米)
Hya-Dermis III 1000μm (微米)
Hya-Dermis IV 1200μm (微米)
 
 
 


搭配建議療程
回春緊緻:可於治療當天搭配【3D聚左旋乳酸】加強回春緊實之療效


追求完美者可於術後兩週再搭配【正宗電波拉皮】以達到更明顯之療效


細紋、皺紋:針對動態皺紋部分可於雷射當天搭配【肉毒桿菌素】以達到更完美之療效或視個人狀況由醫師調整適當之療程


 
 
如何分辨合法的玻尿酸?
為自己的安全把關,提醒消費者要懂得自保,睜大眼睛辨識合法商品的來源,認明的三個步驟:
1. 跟醫生要求使用合法商品。
2. 檢視外盒是否貼有合法中文仿單。
3. 完整的外盒須在你面前拆封。
術前要注意些什麼?注射時會痛嗎?術後要怎麼照顧?
確認與醫師做好預期效果以及術後保養的溝通,醫師在施術前會使用局部麻藥,過程幾乎沒有疼痛感,只有輕微感到針扎與腄脹感‧多冰敷幫助消腄,術後三天內盡量不要柔捏、按摩造成玻尿酸移位,約一週後就會消腫。
玻尿酸的用途廣泛嗎?可改善的部位有哪些?
玻尿酸用途非常廣泛,常運用於微整形治療當中,針對鼻子、法令紋、豐頰、嘴唇、淚溝、下巴,都有非常完美的改善效果,同時,玻尿酸於人體組織中原本就存在,安全性及相容性都非常高,不易有排斥性的現象產生,是種多效果的治療。
玻尿酸注射會痛嗎?
會於術前會使用局部麻醉,過程會有輕微疼痛與腫脹感,整體的疼痛度是可接受的,請放心治療。
哪些人不適合接受此玻尿酸注射?
孕婦或哺餵母乳中的婦女、容易產生蟹足腫或疤痕肥大體質者、不適用於臉部以外的位置、有嚴重過敏反應病史、有革蘭氏陽性菌蛋白敏感的病史。
玻尿酸效果很短暫?
效果至少可維持1年左右,依個人代謝與後續保養而定,現有大分子玻尿酸Sub-Q,持續時間可長達兩年左右。
玻尿酸注射後是否會有任何不良反應?
注射劑僅會造成輕微不適,副作用通常很短暫且與注射區域有關,大部分的副作用在三天內會消失,患者可能會有注射區域泛紅、疼痛、硬化、腫脹、瘀血、搔癢或變色。大部分患者在療程後可立即進行正常活動。
肉毒桿菌、玻尿酸,是針對什麼問題做改善的?
肉毒桿菌可改善因表情產生的動態性皺紋,包括魚尾紋、抬頭紋、皺眉紋、唇紋、下巴紋等,也可改善肌肉肥大所導致的國字臉、蘿蔔腿等問題;玻尿酸能改善靜態紋如法令紋、皺眉紋、抬頭紋,另外對隆鼻、豐唇、淚溝型黑眼圈、蘋果肌也有不錯的效果。

 
 
  第三代NXT+CPT電波拉皮 肉毒桿菌 杏仁酸換膚
雙機雷射除毛+美白 微晶瓷 高壓水涵氧微雕
光纖粉餅雷射 玻尿酸 美白點滴
晶雕飛梭雷射 3D聚左旋乳酸 回春
正宗C9淨膚雷射    
釹雅鉻倍頻雷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