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 黃院長部落格 | 官方部落格 | 門診時間表 | 交通位置圖
 
第三代NXT+CPT電波拉皮
雙機雷射除毛+美白
光纖粉餅雷射
晶雕飛梭雷射
正宗C9淨膚雷射
釹雅鉻倍頻雷射
 
肉毒桿菌
微晶瓷
玻尿酸
3D聚左旋乳酸
 
杏仁酸換膚
高壓水涵氧微雕
美白點滴
回春
 
EGF精華液
DNA藍酮胜肽
EGF精華液修護面膜
 

 

 

 
 
 .搭配建議療程 .過程介紹 .常見問題  
 
杏仁酸是目前唯一的親脂性果酸,與皮膚親和力最高,容易滲透角質層並深入皮膚發揮作用。所以深入皮膚產生作用時,不會迅速觸及痛覺受器產生疼痛,更具備已知良好的殺菌能力,防止發炎細菌感染,所以對於肌膚的感受是較為溫和不刺激,且不產生紅腫現象。因此不僅針對油性膚質和青春痘膚質能達到抗菌、改善毛孔阻塞的明顯效果,對於日光性角化、黑色素沉澱等也有明顯的效果。

若以杏仁酸和傳統果酸(甘醇酸)換膚作比較,甘醇酸由於分子較小且較刺激,所以術後容易有刺激、紅腫發炎已至於脫皮的狀況。相較之下,大分子、親脂性的杏仁酸由於與皮膚親和力最高,所以不容易有類似的狀況,傳統果酸常引發的肌膚敏感狀況也很少在杏仁酸治療見到。
時尚診所所使用的各種濃度杏仁酸系列產品均為美國原廠原裝進口,濃度完全依照原廠規範使用,絕不使用土法煉鋼、自行調配濃度的產品。每次治療前都會由醫師親自診療,再由專業經驗豐富的美容師進行杏仁酸治療,這當中所有的把關和堅持,都是為了讓您每一次的治療能達到最好的效果。


 
 

痘痘粉刺:較為嚴重者建議可搭配【水涵氧微雕】一起治療粉刺痘痘
色素沉澱:較為嚴重者建議於痘痘穩定後搭配【光纖粉餅雷射】治療痘疤之色素沉澱及輕微毛孔

凹洞、毛孔:建議於痘痘治療穩定後搭配【晶雕飛梭雷射】治療痘疤之凹洞及粗大橘皮毛孔

 
 
治療前先確認此次杏仁酸濃度
(分為10%、20%、30%)
全臉塗上薄薄一層杏仁酸
(依照個人膚況再決定停留時間)
時間到馬上用冷水中和,擦拭掉臉上的杏仁酸 r-PGA長效保濕因子超聲波導入
 
 
杏仁酸換膚和果酸換膚有什麼差別?
首先杏仁酸的分子比果酸的分子來的大很多,所以在滲透肌膚角質層的速度會較緩慢,所以以刺激度來說也相對的溫和許多!又加上杏仁酸其中和方式只需用溫水中和,不像傳統果酸需用中和液中和,可避免肌膚在”極酸”和”極鹼”中產生不適反應。
杏仁酸術後只會脫一些小屑屑、不會紅腫或脫大面積的皮屑,所以在術後照顧上也簡單許多、也較不易反黑!果酸的作用在於溶解我們皮膚的老廢角質、促進皮膚新陳代謝、刺激基底肌膚新生,所以無論是粉刺痘痘、色素斑點、毛孔粗大、粗糙皮膚、暗沉蠟黃等,都可以達到有效的改善!而杏仁酸除了擁有傳統果酸對於皮膚的效果,它還可以修護肌膚、降低肌膚過敏反應!因為它刺激性小、效果快速有效,所以普遍被大家所接受!
請問杏仁酸換膚為何較其他果酸對肌膚的刺激性低?
因為它的分子量比一般常用的果酸要大上2倍多,且是目前唯一的親脂性果酸與皮膚親和力最高所以深入皮膚產生作用時肌膚的感受是較溫和不刺激的且不會產生紅腫現象。
為何苦杏仁酸換膚術比其他類型換膚術,具有較強的淡斑美白作用呢?
苦杏仁酸具有抑制酪胺酸脢活性之效能,並可阻斷黑色素蛋白的形成,去除老舊角質,淡化黑色素蛋白,迅速且溫和的分解代謝已經形成支黑斑暗沉之現象,達到三合一美白的效果。
針對青春痘、發炎性膿皰等問題,杏仁酸和傳統果酸或其他換膚產品何者效果較佳?
粉刺及青春痘大部分發生在臉部的T字部位,因為這些部位的皮脂較多,油脂分泌旺盛,導致毛孔被撐開而粗大。若再加上角質代謝異常,死細菌、油脂、汙垢等就會積存及阻塞毛孔而發炎感染,惡化後變成青春痘了。
由於杏仁酸具有親脂的特性,能與肌膚最外層的皮脂膜相結合,所以可以順著皮脂管線滲入毛孔深層,溶解清除毛孔內的污垢,並且苦杏仁酸還獨具有特殊的抗生素特性,因此針對已發炎感染的各類型青春痘,使用苦杏仁酸換膚也都能顯示出良好的改善效果,這是一般水溶性傳統果酸所無法做到的。
苦杏仁酸換膚會不會讓皮膚越來越薄,容易受傷或過敏,還容易變黑?
長期使用果酸並不會使皮膚變薄。這是一種謬思,因為所有的臨床報告都沒有相關的發現,而實際上果酸是能讓整體的皮膚增厚,一方面增加真皮層的厚度,一方面使表皮層最外層的老死角質細胞脫落,使皮膚經過這雙重作用變的更緊實光滑有彈性。除非是誤用過高濃度的果酸或不當操作,不然一般果酸換膚或產品根本不可能會有這種情形,至少我們的杏仁酸換膚都沒有這方面的問題。
我皮膚有點敏感,可以做杏仁酸嗎?
術前我們會由醫師去做診視,判斷是否可以做杏仁酸療程。但因為杏仁酸溫和不刺激的特性,所以就算是敏感性肌膚的人也可以適用。當它刷上皮膚時,只會感覺到微涼感,完全不會有傳統果酸的那種刺痛灼熱感。但如果是正在過敏中的皮膚可能就先不建議做!

 
 
  第三代NXT+CPT電波拉皮 肉毒桿菌 杏仁酸換膚
雙機雷射除毛+美白 微晶瓷 高壓水涵氧微雕
光纖粉餅雷射 玻尿酸 美白點滴
晶雕飛梭雷射 3D聚左旋乳酸 回春
正宗C9淨膚雷射    
釹雅鉻倍頻雷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