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 黃院長部落格 | 官方部落格 | 門診時間表 | 交通位置圖
 
第三代NXT+CPT電波拉皮
雙機雷射除毛+美白
光纖粉餅雷射
晶雕飛梭雷射
正宗C9淨膚雷射
釹雅鉻倍頻雷射
 
肉毒桿菌
微晶瓷
玻尿酸
3D聚左旋乳酸
 
杏仁酸換膚
高壓水涵氧微雕
美白點滴
回春
 
EGF精華液
DNA藍酮胜肽
EGF精華液修護面膜
 

 

 

 
 
過程介紹  .常見問題  
 

雷射除毛的原理是利用特定波長的雷射光穿過表皮,由於毛髮中含有黑色素,故會選擇性地吸收雷射光的能量,進而局部產生高溫,以75度以上的溫度將蛋白質結構變性,破壞毛囊的生長結構,達成永久除毛的效果。但比較麻煩的是,毛髮生長有三個階段:生長期、退化期和休止期,而只有在毛囊處於生長期時,毛根內才會有毛髮與黑色素,所以包含雷射除毛在內的所有除毛方法,都只能對正在生長、處於生長期且看得見的毛髮產生作用。一般平均來說,同一時間內大約有百分之二十到三十的毛髮處於生長期,這也是為什麼一般雷射除毛都會需要至少五到六次以上治療才能完整除毛的原因。

成長期1Anagen phase 成長期2Anagen phase 退化期Catagen phase 休止期Telogen phase
毛髮處於生長階段,細胞開始分裂,毛髮開始成長。 毛髮細胞分裂&毛髮生長旺盛,毛根變粗及快速生長。 毛髮細胞停止分裂,毛髮不再生長,毛囊逐漸萎縮 毛髮脫落,準備再次進入生長期。

而以定義上來說,由生長期到退化期、靜止期稱為"一次完整的生長週期",美國FDA對永久除毛的定義也就是"在一次生長週期的時間內,不再有新的毛髮生長出來"即稱為永久除毛。

時尚診所除毛採用的是亞歷山大雷射及德式光纖二極體雷射雙機種進行雷射除毛:
其中GentleLase亞歷山大雷射可針對"大部分的粗毛及細毛"具有很好的治療效果,而且配備有"動態式冷媒皮膚冷卻系統",可以有效在除毛同時降低皮膚溫度,減少疼痛以及術後反黑的機率


 

MedioStar miXT
德國蔡司光纖美白雷射

Gentlelase
亞歷山大紫翠玉雷射

 
波長 810nm+940nm 755nm
效果 兼具除毛和美白淡化色素的效果 可以快速且確實的去除粗毛和細毛
特色

除了可以除毛之外,還可以一起淡化肌膚上的色素沉澱達到美白效果‧ 除毛後因毛根受破壞,毛孔本身會因萎縮而變小,皮膚也會變得光滑細緻。

新型的紫翠玉光纖雷射,搭配DCD冷卻系統,減少了疼痛感,不僅更可以無痛的去除臉上細毛和汗毛,還可以去除毛囊以外的黑色素。


時尚診所的醫療團隊有豐富使用GentleLase除毛的經驗,絕不會像某些診所為了節省成本,不當調低冷媒參數,除了造成疼痛加劇之外,也相對無法調到適合的能量,使得治療效果大打折扣喔!


除了GentleLase之外,時尚診所更有德式光纖二極體雷射(在台灣類似機種也常被稱為無痛冰肌除毛)MeDioStar miXT可滿足頑強的粗毛/要求除毛同時美白的需求!
不同於其他類似的機種,MeDioStar miXT具有接觸式冷卻系統contact cooling及雙脈衝擊發模式,也可以進一步降低不適以及過敏的機率!更值得一提的是MeDioStar miXT的操作需要完全平貼於肌膚才會有最好的效果,所以一定要找有經驗的醫師進行治療,效果會有很大的差別喔!


除毛雷射機種比較表
  德國蔡司二極體光纖雷射 亞歷山大紫翠玉雷射 脈衝光 柔絲光(C6)雷射
雷射波長 810nm+940nm 755nm 500nm~1200nm 532nm.1064nm
除毛認證 經美國FDA認可可達到永久除毛之效果 經美國FDA認可可達到永久除毛之效果 x x
保護措施 內建式(急速冷凍板)雙冷卻系統 智慧型DCD冷卻系統 於表皮塗抹冷凝膠 x
美白&毛孔 有立即美白及縮小毛孔的效果 有縮小毛孔及美白的效果 須將能量拉高才會有效果(容易有斑馬紋級燙傷) x
疼痛感 稍高 稍高
毛髮 粗毛效果最佳 細毛效果最佳 粗毛效果最佳 微小細毛效果佳
特點 破壞深層黑色素毛髮 破壞深層黑色素毛髮 破壞表皮色素毛髮 把毛髮變白
治療間隔時間 4~8週 4~8週 長出就需要做 毛髮變黑就需要做


 
 
術前清潔確認後調整適合的能量 戴上護目鏡後開始進行雷射治療
術後冰敷鎮定  
 
 
為什麼除毛一定要打在成長期的毛髮才有效?
因為當毛髮處於成長期時,毛乳頭才會輸送養分讓毛髮生長,此時期毛囊發育完全,毛囊中含有決定毛髮顏色的黑色素。此時若用雷射光照射,即可破壞黑色素,達到毛囊萎縮的除毛目的。
除毛跟毛髮的色素有關係嗎?
有。
因為每個部位的毛髮,不僅是深度不同,連濃度也有所不同,毛髮中含有決定毛髮顏色的黑色素。此時若用雷射光照射,即可破壞黑色素,達到毛囊萎縮的除毛目的,所以白色的毛是無法治療的。
除毛會不會有些患者的毛除不掉?
嗯!患有多囊性卵巢及多毛症的患者不適合施作療程。
永久雷射除毛效果真正永久有效嗎?
雷射除毛的原理,主要是利用黑色素對雷射光的選擇性吸收,並將其轉化為高熱能,瞬間進而將毛囊破壞。
由於毛髮的生長週期分為三個階段:生長期、退化期及休止期。不同的階段,毛髮依不同比例同時存在著,並週期性地輪替。其中,生長期的毛髮因富含黑色素,所以生長期的毛髮是最容易被雷射破壞的,有效達到除毛效果。
永久除毛雷射通常指的是一個療程,不是一次就完全不會再長出來,一般來說,大約須要 6-8次的治療,依照每個人的生長素度及毛量不同而異。所以使用永久雷射除毛以後除了身體荷爾蒙分泌失調或正值更年期,少許毛髮或會再生,但也只會是極幼細及無色的毛髮。
每一個人都適合做永久雷射除毛嗎?療程安全嗎?
若您是患有癌症、嚴重疾病、皮膚病或懷孕等以下症狀,均不適合進行雷射除毛。
進行永久除毛療程前需注意甚麼?

療程前,需確保肌膚有足夠水分及滋潤。應避免曝曬,請不要以連根拔的方式脫毛(如眉鉗、拔毛機、 蜜蠟)。如已使用上述方法脫毛,須待2週後,讓毛髮再次長出後才可進行療程,因為除毛的原理主要是利用黑色素對755nm波長雷射光的有效吸收。皮膚表面必須保留一小部分的毛髮,以當做雷射光照射的目標物。當雷射光照射治療部位時,皮 表毛髮的黑色素會吸收雷射光,光能轉變為熱能,傳導至毛囊根部以熱能將毛囊產生破壞,如此才可以達到永久除毛的效果。

為什麼要選擇永久雷射除毛呢?

因為傳統的除毛方法自行處理的後遺症,就是滿手滿腿的色素沉澱的疤痕,以及毛囊角化帶來的皮膚粗糙、毛囊炎。這是自行用傳統除方方法處理刮毛後很常見的問題,因為傳統除毛是暫時性的除毛,所以會使病患繼續處於可能產生毛囊炎的因子之下,在過度的毛囊刺激之後,隨之而來的就是難以去除的色素紅色疤痕了,所以時尚診所建議採用亞歷山大/光纖雙機雷射除毛來達到永久除毛及美白的最佳雙重效果。

網路上有的人做4次除毛就除得非常乾淨,為什麼我除了6次還有再長?

每個人的毛髮生長量以及毛髮生長速度都不同,差異性非常大。亞歷山大/光纖雙機雷射治療時,發射出來的能量會因為每個人的毛髮量及毛髮粗細而吸收不同的能量達到不同速度的治療,但請放心,雙機雷射一定能為您達到永久除毛的效果。在此也提醒您,時尚診所的雷射治療均遵守安全治療劑量,醫師會依每人毛髮膚況來評估治療 ,絕不因貪快而造成毛髮皮膚的損傷。

 


※ 雷射除毛前必讀的功課:雷射除毛的原理,以及如何選擇適合自己的雷射?
※ 熱力四射的夏天又到了!除毛前你必須知道的二三事!
※ 超動感正妹君君打擊飛毛腿
※ 正妹Penny夏日除毛拒絕毛毛腿自己的雷射?
 
  第三代NXT+CPT電波拉皮 肉毒桿菌 杏仁酸換膚
雙機雷射除毛+美白 微晶瓷 高壓水涵氧微雕
光纖粉餅雷射 玻尿酸 美白點滴
晶雕飛梭雷射 3D聚左旋乳酸 回春
正宗C9淨膚雷射    
釹雅鉻倍頻雷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