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 黃院長部落格 | 官方部落格 | 門診時間表 | 交通位置圖
 
第三代NXT+CPT電波拉皮
雙機雷射除毛+美白
光纖粉餅雷射
晶雕飛梭雷射
正宗C9淨膚雷射
釹雅鉻倍頻雷射
 
肉毒桿菌
微晶瓷
玻尿酸
3D聚左旋乳酸
 
杏仁酸換膚
高壓水涵氧微雕
美白點滴
回春
 
EGF精華液
DNA藍酮胜肽
EGF精華液修護面膜
 

 

 

 
 
 .適應症 .術後保養  .搭配建議療程 .常見問題  
 

臉上的紋路一直是困擾許多人的問題!事實上,許多臉上的皺紋是由於臉部表情豐富,肌肉過度活躍所造成。臉部做表情時,經由臉部表情肌的收縮,一旦進展到Glogau 光老化分級第二期,就會開始產生所謂的動態性皺紋,例如眉間的皺眉紋、眼睛周圍的魚尾紋或笑紋,以及額頭的抬頭紋等。此時若再不加以治療,會再發展為Glogau光老化分級的第三期,也就是會有靜態紋的產生,即使不做表情臉上仍然會有紋路。所幸這些過去無法處理的問題,都因為肉毒桿菌的問世而有了改變!

肉毒桿菌素是一種天然、純化的蛋白質,不會殘留,是由現代肌因工程,從細菌的分泌物質經過高科技純化粹取的蛋白質。主要成分為高度純化的A型肉毒桿菌素,是一種神經傳導的阻斷劑,它可以阻斷神經與肌肉之間的神經傳遞,使過度收縮的肌肉放鬆,當這些肌肉放鬆之後,就可以明顯改善常見的動態紋路好發區,如上半臉的抬頭紋、魚尾紋、皺眉紋,以及下半臉的半臉拉提等,通常注射完五天左右就會有非常明顯的效果,而且由於針孔非常小,是最不容易被發現的午休治療喔!

時尚診所為了追求最好的治療效果,堅持採用美國艾利根藥廠原廠的Botox肉毒桿菌素,更堅持使用原廠標準濃度治療。黃院長有豐富使用原廠Botox、美國Dysport肉毒桿菌素、以及韓國Neuronox肉毒桿菌素等經驗;因此更深刻的體會到,原廠的標準濃度與堅持不灌水的劑量治療才能有最好最持久的效果!由於原廠的Botox分子大小適中,因此在標準的濃度調配下,肉毒桿菌素擴散的範圍才能精準調控,達到撫平皺紋卻又不失自然的效果!相反的,仿間許多人由於商業考量,使用較便宜的產品,甚至不當的稀釋肉毒桿菌素;不但不能達到理想的治療效果,甚至容易使過度稀釋的肉毒桿菌素不當的擴散,造成眉型改變、甚至眼皮脫垂等併發症。時尚診所的肉毒桿菌治療一定秉持專業態度來處理,因為我們堅持讓每個客人得到最好的治療!

 

 
  動態性皺紋:抬頭紋、皺眉紋、魚尾紋
臉型雕塑:因咀嚼肌肥大而導致的國字臉
輕度至中度之臉部老化鬆弛現象


  肉毒桿菌 玻尿酸
適用對象 動態紋 靜態紋
誘發因素 肌肉收縮所引起 皮下組織鬆弛所引起
肌肉無力或不對稱 有暫時性可能
注射深度 肌肉層 皮下真皮層
填充塑型功能
效果顯現 24-72小時 當下
持續效果 3-6個月(視個人狀況) 6-12個月(視個人狀況)
替代針劑 膠原蛋白
 
 














注射後,會發生一些常見注射相關暫時性反應,這些反應包括發紅、腫脹、疼痛、搔癢、淤青及注射後頭痛症狀,但於注射數天後會自動緩解。
注射肉毒桿菌大約有2%的機率可能產生暫時性眼皮眉毛下垂,或斜視、肌肉痙攣,但以上症狀可於醫師治療後得到一定程度的緩解,或於注射藥效減退後自動完全緩解。
施打後四小時內,請勿彎腰及做激烈運動。
術後請勿在注射部位冰敷、熱敷。
術後請勿泡溫泉、烤箱或蒸氣SPA,直到回診檢查後。
注射後當天,可盡量作表情或嚼口香糖,以利肌肉充分吸收藥物。
注射後3小時內保持挺直的姿勢,6小時內避免碰觸揉壓注射區域、臉部按摩、躺臥、頭部前傾及運動,24小時內避免做劇烈運動及搭飛機。
如果您的頭部改變姿勢越頻繁,注射效果會越差。
針對動態皺紋的治療約5~7天達到最佳治療效果;若是臉型或腿型雕塑,一個月後效果逐漸出現,2~3個月後達到最佳治療效果。
肉毒桿菌注射能提供持久成效但非永久效果,除皺療程結束後約7~10天,可進行修正治療來達到適當修正效果;消除國字臉療程結束後1個月需回診檢查。並在每3~4個月後進行追蹤治療,以幫助維持對於改善程度的要求。
 
 



回春緊緻:可於治療當天搭配【回春】或【3D聚左旋乳酸】加強回春緊實之療效

追求完美者可於術後一週再搭配【正宗電波拉皮】以達到更明顯之療效

細紋、皺紋:追求完美者可於治療當天搭配【玻尿酸】治療靜態紋或視個人狀況由醫師調整適當之療程

 
 
肉毒桿菌的除皺療效能維持多久?
除皺療效時間因人而異,一般可以維持約六個月,當療效漸漸消失以後,皺紋也就會慢慢恢復。因此只需要每年定期治療兩至三次,便可持續維持沒有皺紋的效果,期間也可以隨意增加注射的部位。根據臨床研究顯示,肉毒桿菌會隨著治療次數的增加而延長效果的持續時間,所以未來可逐漸減少治療次數。簡單來說,重覆注射多次後,效果持續愈來愈久,不必擔心會失效。
肉毒桿菌是永久性的治療嗎?
肉毒桿菌注射能提供持久成效但非永久效果,維持時間約6~8個月左右(不同部位、時間不同),同時也必須依照個人體質的代謝程度來決定總維持的時間,建議可於治療後3~4個月回診檢查,以便追蹤代謝程度及是否需補打(加強維持)的可能。
肉毒桿菌素是普遍的美容方法嗎?
根據美國美容整形外科學會表示,肉毒桿菌素已躍居美容治療排行榜的第一名。在美國,已有1,600,000人次接受過肉毒桿菌素治療,成為全美最受歡迎的美容治療方式。
肉毒桿菌素除皺注射也適合男生嗎?
肉毒桿菌素對男生和女生都一樣有效。在美國有超過220,000人次的男生接受肉毒桿菌素的治療,也成為男性美容項目的第一名。由於肉毒桿菌素對壓力性皺眉紋有很好的效果,所以很受商業人士或政治人物的歡迎,可以讓他們更有精神,更有親和力。
如果沒有繼續治療,皺紋會更糟嗎?
不會的。數個月後。你的皺紋只會漸漸回復到尚未治療前的狀況,絕不會變得更糟。
肉毒桿菌素可以和其他美容方法併用嗎?
肉毒桿菌素經常與其他臉部美容治療方式,如玻尿酸或雷射手術合併使用,以達到更完善的整體效果。然而,在接受治療之前,還是應該和醫師討論有關合併治療的問題。
有報導說,肉毒桿菌素Botox注射後會造成臉部僵硬,是真的嗎?
肉毒桿菌素Botox止作用在治療部為其他部位的肌肉病不會受到影響。所以只要治療部位及劑量掌握好就不會影響表情,也不會引起臉部僵硬。
若我想長期接受肉毒桿菌素Botox治射治療,會不會因為累積劑量太多而中毒?
不會。因為肉毒桿菌素Botox是一種天然、純化的蛋白質,容易為人體所吸收代謝,所以肉毒桿菌素Botox不會使中毒。正因為如此,只注射一次肉毒桿菌素Botox並不能永久維持治療效果,醫生每次會就需要處理的皺紋部位與程度而決定所需劑量。臨床研究顯示,治療會隨著治療次數的增加而延長效果的持續期,可逐漸減少治療次數。

 


※ 想成為空服員,卻有惱人手汗症,該怎麼辦呢?
※ 窮人的肉毒桿菌?除皺貼紙真的有效嗎?
※ 掰掰Baby Fat之變身俄羅斯混血正妹
 
  第三代NXT+CPT電波拉皮 肉毒桿菌 杏仁酸換膚
雙機雷射除毛+美白 微晶瓷 高壓水涵氧微雕
光纖粉餅雷射 玻尿酸 美白點滴
晶雕飛梭雷射 3D聚左旋乳酸 回春
正宗C9淨膚雷射    
釹雅鉻倍頻雷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