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 黃院長部落格 | 官方部落格 | 門診時間表 | 交通位置圖
 
第三代NXT+CPT電波拉皮
雙機雷射除毛+美白
光纖粉餅雷射
晶雕飛梭雷射
正宗C9淨膚雷射
釹雅鉻倍頻雷射
 
肉毒桿菌
微晶瓷
玻尿酸
3D聚左旋乳酸
 
杏仁酸換膚
高壓水涵氧微雕
美白點滴
回春
 
EGF精華液
DNA藍酮胜肽
EGF精華液修護面膜
 

 

 

 
 
 .適應症 .療程建議 .術後保養  .搭配建議療程 .過程介紹  .常見問題  
 
美國Thermage Thermacool電波拉皮是以專利的"單極電容式無線電波",將頻率每秒600萬次(6MHz)的電波均勻、準確地導入皮膚深層,刺激皮膚內的膠原蛋白。因組織本身的阻抗而磨擦產生熱能,而膠原蛋白受熱後,組織立即收縮,就可以達到3D立體式的緊實效果,且持續性地達到皮膚緊緻的療效。
時尚診所為了追求最好的治療效果,採用最新第三代機種Thermacool NXT合併CPT震動式握柄及最新薄膜治療探頭,並以「瞬間階梯式治療法」進行治療;除了NXT原有極佳回春拉提效果更加強了探頭冷霧cooling treat設計,可使治療中瞬間冷卻表皮層,使表皮層不受熱能傷害,大幅降低疼痛感及提高舒適度。

由於電波拉皮是較進階的治療,因此醫師治療的能量和施打速度相對就顯得非常重要了!因為若因疼痛等因素不當降低治療能量(台灣醫師一般治療能量普遍低於353.5以下),並不能有效地做深層加熱真皮層產生膠原蛋白。也因此黃院長在治療時均採用睡眠點滴麻醉,以期在完全不痛的情形之下快速完成效果好的治療。電波拉皮治療的速度更是許多醫師常常忽略的一環,因為電波拉皮機器的使用與擊發需要一定的技巧性,一旦速度太慢(坊間一般全臉均需要一小時以上)就無法有效地使熱能累積,就好像小火慢燉,再怎麼樣也不會有大火快炒的效果。黃院長的經驗治療眼周225發約僅需十分鐘出頭,治療全臉及脖子900發也僅需三十五分鐘,平均一發僅需2.3秒(NXT機器設計擊發一發就需要1.51秒),已是貼近機器極限的治療速度。時尚診所做電波拉皮時除了使用睡眠點滴,更會以額溫槍隨時監控皮膚表面溫度,以確保治療效果,並有效地預防水泡等後遺症(國外統計發生機率約為0.4%)。

此外,電波拉皮不受膚色的影響,治療後不像雷射或脈衝光有結痂或術後反黑現象,非常適合亞洲人。術後不會有任何傷口或復原時間,更可以立即上妝。


 

 
 

臉上肌膚出現鬆垮、皺紋、下垂等狀況。欲拉提並緊實肌膚、淡化細紋。

 
探頭規格 0.25 cm2 3.0 cm2 16.0cm2
探頭比較 ST探頭 STC探頭 DC探頭
加熱深度 1.1 mm 淺層 2.4 mm 中層(含淺層) 4.3mm 深層
發數 225 600、900 400
治療應用 電眼回春 電波緊顏/電波塑身 電波塑身
治療效果 撫紋、緊緻
( 薄組織 )
撫紋、緊緻、塑形
( 中等厚度的組織 )
Body身體緊實深層的塑形
( 較厚的組織 )

 

 
  回春緊緻:可於治療兩週後搭配
【回春】加強回春緊實之療效

 
 






術後不需冰敷。
術後治療區域會有輕微泛紅情形,於數小時內會自動消失。
術後少數人可能會有輕微局部腫脹、水泡、淤青或皮膚不整,都是短暫性的反應,一般於3天~2週內即會自動緩解。
術後無恢復期,可立即上妝,但請確實加強保濕及防曬。
術後注意飲食,一週勿食用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及酒精性飲料。
術後一週勿使用刺激性保養品〈如A酸、果酸、去角質、高濃度VitC、酒精等〉。
電波拉皮大部分的人一次治療後約2~4週即可逐漸看到效果,2~6個月會達到成效之高峰期,因個人膚況及期望之效果不同,若希望達到更好、更佳的效果,可於3個月後再進行第二次的治療,以達到所需療效。肌膚緊實效果也會因個人術後保養方式而有所不同。
 
 

回春緊緻:可於治療兩週後搭配【回春】加強回春緊實之療效

 
 
術前清潔後將轉印紙轉印在治療部位 全臉轉印完成
注射睡眠點滴並開始進行治療 治療後進行熱敷加強術後治療效果
 
 
電波真的可以拉皮嗎?
電波拉皮是屬於非侵入式的治療,它能增加皮膚的彈性度與飽滿度、使肌膚自己產生膠原蛋白及彈力纖維、達到緊緻及淡化紋路的效果,呈現新生緊緻的肌膚,這個是一般傳統手術拉皮無法做到的!而一般手術拉皮是將臉上多餘的老皮剪掉,除了在耳後會留下疤痕之外,也比較容易會看起來不自然,甚至會將您的臉部拉到變形。
為何有的電波拉皮一次要價8~15萬,有的卻只要1~2萬?
電波拉皮療程中,每次都要換探頭的Thermage機型,正常來說至少都要花費6萬元以上,
至於不用每次都換探頭的廉價機型,合理價格也在1萬元以內,但相對來說免換探頭的電波拉皮療程,至少需要進行5~10次不等的療程後,才能有大於1年以上的持續性效果,反觀來說,Thermage機型只需要進行一次即可有約2年之久,整體相較之下其實選Thermage機型並不是昂貴的選擇。
一樣是Thermage,機型的新舊會有差別嗎?
機型的新舊可是差很大的呢!Thermage新型的NXT 和舊型的TC3比較,不管在能量的穩定度、治療的速度、拉皮的成效上,都有很大的差別。時尚診所使用的是2010年新改良的NXT機型+CPT震動握柄電波拉皮,它多了振動功能,熱效率提升,因此治療效果更加明顯。
要怎麼分辨是不是正宗的電波拉皮啊?
分辨守則一:儀器、專利轉印紙、探頭不重複使用。
分辨守則二:電波拉皮單次即有效果,不需要連續治療多次,效果可維持約兩年。
分辨守則三:由於電波拉皮可深層加熱並刺激皮下組織,因此不可能完全沒有疼痛或紅熱
感。而且電波拉皮需加熱打到一定的深度與能量,效果才會明顯,因此時尚診所採取的是注射「睡眠點滴」〈propofol〉提供您在無痛與安全的情況下接受更高能量的電流,達到更好的效果。
分辨守則四:一般探頭,市價約8~12萬,發數至少約200~300發;第五代探頭,10~16萬,發數600~900發。
電波拉皮需要做幾次?
原則上電波拉皮單次效果就會很明顯,但是因為每個人肌膚鬆弛度的不同和效果發揮不同、又加上每個人對自己要求的滿意度不同、年齡不同(年齡較高施打的次數需要越多),所以電波到底要作幾次呢?其實是因人而異,看每個人的滿意度再和醫師溝通後做決定!但在每一次的治療後您都可以改受到肌膚更加緊緻的感覺!
電波拉皮要多久後看得見效果?效果可以維持多久?
因為電波拉皮的治療方式是使自己的肌膚中的膠原蛋白新生、重組,所以是需要時間的!大部分的人在治療後約2~4週即可逐漸看到效果,2~6個月時是會達到成效之高峰期,而其效果可維持約兩年,但仍要看每個人的老化速度、年紀的不同、生活及睡眠習慣、還有您自己的術後保養了!

 

  ※  神奇的電波拉皮是怎麼做到的?密技大剖析!
 
  第三代NXT+CPT電波拉皮 肉毒桿菌 杏仁酸換膚
雙機雷射除毛+美白 微晶瓷 高壓水涵氧微雕
光纖粉餅雷射 玻尿酸 美白點滴
晶雕飛梭雷射 3D聚左旋乳酸 回春
正宗C9淨膚雷射    
釹雅鉻倍頻雷射